🍊🍈橘家公子_菜菜菇🌽🍄

If You're Diablo. 最爱立花慎之介
「……おやすみ、愛してる」
「……もう、邪魔させない」
DLMB——逆卷怜司、無神梓!
立の花,福の山
MakoHaru,Akaki,1827

[男神x你]花降楼椿x你(作者有病不用说了)

#依旧拆花降楼cp ooc 文笔拙劣抱歉
#逆转吉原 不喜勿入

准备去看椿的你,看到他将送客人正在往大门,下意识你将自己藏了起来,然后你看到他因为客人担忧的呼唤回了神,只见他皱起眉头,优雅的垂下了眼睑,缓缓开口,声音脆弱而寂寞。
“只是,想到要与您分别,我不禁感到寂寞。”
借着月光的照耀,你看清了他客人的样貌,
是名贵气而清秀的小姐,似乎没什么心机。

〖难怪会被骗呐〗
你笑着摇摇头,果不其然,客人上钩了,
“我会再来的。”
可是椿似乎还是没打算放过她一般,执起她的手放在心口摇头说道。
“就算一日见不到您,椿都觉得寂寞死了呢,一想到见不到您…心痛的要死。”
“椿……”
像是才发现不妥一般,椿慌乱的松开客人的手,一双湿漉漉的眸子看着她,
“对不起,才刚相处就说出这种话让您困扰……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您与目前为止的客人好像不太一样。”
“椿!”
你看到他们紧紧拥抱,讽刺的笑着。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心会痛。

椿快速和她做好下次见面的约定,
将客人送至大门后,转身离去,突然停下来看了一眼你在的房间,等了下,然后跺了下脚。

似乎你还听到了一声“哼”

你笑着,慢悠悠的往花降楼走,
意料之中的被告知有客人,
你只是点点头,故意大声说着,
“既然椿有客人,我就先走了,走了哟”
“不许走!!”
果不其然,屏风后面那个身影急匆匆的跑了出来,你憋不住,笑了出来。
“噗”
“你骗我?!”
他赌气的不去看你,你叹口气,拿出送他的簪子,并轻吻了他的脸颊,然后环抱住他。
“我的椿公主殿下,果然是世界第一可爱呢”
“公主什么的…明明是蜻蛉啊”
“在我心里你是……只是不知道椿会不会因为我的不在而寂寞呢”

也许是你有些落寞的声音,他突然慌了起来,
转身捧起你的脸颊,吻了上去,
轻轻舔舐你的唇瓣,并咬了咬。

“吃醋了?哈哈这不像你……那只是色子为了留住客人的技巧”
“那,刚刚那个也是吗”

他看着你的眼睛,突然有些心虚的错了过去,

“我明白的,椿”





“色子,并不会将真心给予客人。”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