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家公子_菜菜菇🌽🍄

If You're Diablo. 最爱立花慎之介
「……おやすみ、愛してる」
「……もう、邪魔させない」
DLMB——逆卷怜司、無神梓!
立の花,福の山
MakoHaru,Akaki,1827

[男神x你]花降楼抚菜x你(作者有病系列)

#ooc 占tag抱歉 拆花降楼cp抱歉
#文笔拙劣 流水账 小学生文笔
#应该是完结了…

看着面前的嫁衣,你想要露出一个笑容,
可是发现自己无论如何也勾不起嘴角,
眼前又浮现出,那晚抚菜抱你时候的样子,
那时候的他也是穿着红色如嫁衣的和服。

『他到底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和我拥抱的呢』

虽然你不后悔那晚,但是冷静下来,
那晚的抚菜,虽然依旧温柔,但是却带着某种执念一样,像是要把你融入血肉之中,把那晚深深的刻在灵魂之中一样,温柔而决绝。

你按住胸口,痛苦的无法呼吸,咬唇还是偷偷跑了出去,跑到了花降楼,只为一个答案。

“抚菜——!”
正巧你遇到了出门送客的他,他愣了愣,抿唇转身离开。

“抚菜!!等…”你跑过去却狼狈的摔倒

“看看,这不是xx家的千金吗”
“听说因为色子,被家里人关了起来,居然如此丢人”

你听不到其他人的嘲笑,只是低着头,膝盖上已有些许擦伤,但是都比不上刚刚抚菜无视你的痛。

“小姐,为什么还要再来呐?”
抚菜蹲在你面前,你伸手拥抱着他,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把你推开。
“请离开吧,小姐。”
“如果我带你走,你和不和我走!”
“………小姐”
他按住你的唇,露出一个要哭的表情,摇摇头。

但是却无声的开口,说出了那句你想听,
但是他不能说的答案,然后转身离开。



婚礼那天,你还是偷偷的和他跑了出来,
你们藏在了一处无人住的房子里,
只要躲过天亮就好了,你这么想着,
直到火光蔓延,你才明白,
为什么之前你可以轻而易举的逃出本家,
对于抹黑家族的小姐,不要也罢。

“咳咳,小姐,我们”
“逃不出去了…对不起,抚菜”
他轻柔的抚摸你的脸颊,
“我很开心,这份喜欢小姐的心情,可以得到回应。”
“…叫我的名字好吗,抚菜”
他愣了愣,然后露出无比幸福的笑容,
“嗯!也请小姐…不是xx叫我的名字可以吗?……如果我们能够活着出去,就结婚吧”
“七生…!”『我记得抚菜本名七生』

你紧紧抱住他,任由火焰逐渐蔓延,
视线慢慢模糊,呼吸似乎也越来越艰难,
但是这一刻你无比满足。

“终于…成了普通的女人”

没有家族束缚,不用去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在他面前,你只是你,不是xx家族的大小姐。

遇到他,是你最大的幸运。

“我爱你,xx”
“我也是…七生”

他捧起你的脸,吻了上去,温柔而虔诚,
泪水划过面颊,掉落地上,碎了一地。

直至死亡,也没能将你们分开。












几年后,在远离吉原的小镇上,
有一家拉面馆开张了,
老板长的清秀,听说很像曾经花降楼的色子,
不过也只是听说啦。

有人这么对老板说过,
却被老板娘和老板秀了一脸恩爱,

“那里的色子,才没有我们七生可爱呢!”
“xx,男人是不能用可爱的”
“才不管!”
“嗨嗨,真拿你没办法”

看他们那么幸福,老板是不是花降楼的色子,也无所谓了吧?

评论(10)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