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家公子_菜菜菇🌽🍄

If You're Diablo. 最爱立花慎之介
「……おやすみ、愛してる」
「……もう、邪魔させない」
DLMB——逆卷怜司、無神梓!
立の花,福の山
MakoHaru,Akaki,1827

〖男神x你〗百鬼物语之——镜像(01)

#对不起黄濑小天使
#占tag抱歉 文笔拙劣 流水账 小学生文笔
#ooc抱歉(土下座)
#再次向黄濑的迷妹们道歉(土下座)

——————黄濑凉太的场合

“听说了吗,百鬼夜行要开始了!!!”
“啊啊啊超期待!少主对我们可好了”
“希望这次能看到少主!”
你听着小妖们的话,幽幽叹口气,
握紧手里的扫帚,喃喃的开口。
“我也想看看百鬼夜行啊…”
这话不知道怎么,让一边的雪女听到了,嗤笑出声。
“就你,脏兮兮的,连什么妖都看不出来,
还妄想看少主,你也配?!”

说着挥手,一阵雪瞬间将你击倒。
没有任何人阻止雪女,在这个力量至上的世界,弱者不会被同情,更不必说帮助。

这时一旁的雨女,拉住了雪女,有意无意的挡住了雪女看你的眼神。
“你可消停会儿吧,一会儿大人该来了”
“切”
雪女瞪了一眼你,便和雨女离开了。

你低着头,慢慢掸落着身上的雪,
对于这种“欺负”事件,你已经见怪不怪了。

大约三年前,你被这个百鬼组的前首领捡回家,一开始大家对你很客气,可是后来发现你没什么妖力,除了形成一个和茶杯差不多大小的结界,就什么也不会之后,大家对你便……

“我说,你想看百鬼夜行吗?”
一个好听的少年声在你头上响起,你抬头,
看到一个少年,似乎以为你没明白,少年又问了一次。
“怎么样去不去?”
“可是我…”
少年没有管你的拒绝,拉起你的手,
“走啦走啦,难得有人陪我。
啊,我叫凉太。你呢?”
“唔…xx”
“诶?没有姓氏?”
“恩”

你低下头,
因为只有高贵的妖,厉害的妖,才会被赋予姓氏。

“没有姓氏分为两种,
一是很弱,二是隐藏。啊到了到了”

你想开口询问,就听到少年说到了,再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们已经来到了夏夜祭等待百鬼夜行。

『你的姓氏是什么呢,凉太』
『而我…一定是因为太弱了才对』

“你等等我哈”
少年转身融入拥挤的人群,你伸出手,
只是触摸到他冰冷的和服。
再回来时,他两只手拿了满满的食物,
“啊终于可以大饱口福了,平时鸦天狗管的可严了!”
你接过一串丸子不语。

少年继续说着他和鸦天狗的事,说到开心处还哈哈大笑,你看到他温暖的微笑,也勾起了嘴角。

远处,传来阵阵鼓声,云遮月,樱花落,夜色凉。笛声如诉,琵琶呜咽。百鬼夜行携一袭邪魅狷狂之势迢遥而来。

“啊”
你惊呼一声,不知什么时候,少年将你抱起来,带你来到最高之处和你一同俯视观看这,百鬼夜行。

“小xx,你可愿做百鬼之主的女人”
你愣了愣,灯火的映照下,你的脸颊显得通红。
“噗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啦,小xx愣住的表情真可爱”
“凉太!”
你窘迫的看着他,却被少年俊朗的容颜迷了双眼。
『你可愿做百鬼之主的女人?』

『听说咱们得少主是金色的发呢!像太阳一般』
『听说咱们少爷十分的温柔,对谁都是一脸微笑』
『少主今天把九州的福田组灭了』
『少主的名字是————』

你睁大眼睛,刚想说什么,
一阵风夹杂着黑色的羽毛突然吹来,

“真是的不要给我找麻烦的说!黄濑”
“绿…绿间大人”

你看到绿间真太郎,一切豁然开朗,
对了这个少年,就是他们口中的少主,

凉太,即是黄濑凉太。

他还没来得及和你道别,就被绿间带了回去。

————TBC————


我挖的梗,自己一定要记住啊orz
希望……
这次莫名对绿间特别有感觉!!
绿间篇一定甜…然而我会写到吗(望天)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