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家公子_菜菜菇🌽🍄

If You're Diablo. 最爱立花慎之介
「……おやすみ、愛してる」
「……もう、邪魔させない」
DLMB——逆卷怜司、無神梓!
立の花,福の山
MakoHaru,Akaki,1827

[男神x你]花降楼椿x你

#ooc拆cp抱歉 不喜勿入 逆转吉原
#小学生文笔 拖文抱歉

你知道椿十分的喜欢各种精美而美丽的事物,可你从不觉得他贪得无厌。
虽然从仕挂到鞋子,甚至是发簪之类的装饰品,每样东西只要他开口你都会送他,甚至偶尔还会主动送,但是你却明白他对你,和对其他客人并没有什么不同。


也许,唯一不同的是,
你是最有钱的。


可是自从上次以后,你再也没有去找过椿,
一开始椿还在沾沾自喜,因为你在吃醋,
可是之后,你再也没有去过,他不禁有些恼怒。

“难不成是有别的相好了吗!真是可恶!”
可是,他的心却忽然有些难过,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
“嗯哼,难道不是因为你太任性,伤害了小姐吗?”绮蝶倚着门,看着远处的公主殿下慢慢开口,
“她…她才不是喜新厌旧的人呢!”
椿不满的反驳着,用着大声而坚定的语气,
似乎这样可以让他无视自己的懦弱和害怕。
“你承认自己是旧人了?”
绮蝶似笑非笑的看着他,“色子要是动了心,可要有相应的觉悟啊”
不知道为什么椿总是觉得,绮蝶这句话,是在说给他,同时也在说给绮蝶自己听,至于让绮蝶动心的人那个人………除了公主殿下……



椿突然想到,似乎「纹日」快到了,
他慌张跑回屋去给客人写信。

在游郭,有一个被称为「纹日」的特别节日。  
在江户时代时,一年有数十天的庆典残留至今已废至数天,但那日登楼的客人仍需花费比平常多一倍的花代。

不仅如此,在纹日那天一掷万金的阔气行为,不单单只是客人的虚荣,
同时也是身为倾城的虚荣。

色子们在纹日当天不能休息,如果那天没有客人的话,就得自掏腰包付自己的花代,而且还得比平时多付一倍。因此,色子们无不使尽浑身解数请客人前来。

然而,椿很快的写好了信,唯独你的那份,他改了又改,最后只有短短几句话。



『……你,是不是把我忘记了,可是我一直在等你… 虽然不会寂寞,但是…好烦,你不在真的好烦啊!让我日思夜想的… 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你有新的相好!顺便一句,我没有想你,只是我手下的秃想见你,嗯纹日没事的话,就来吧。我可不会准备好吃的,不过你喜欢的烤地瓜,也许我心情好,会准备,顺便而已!

                                     椿』

评论(1)

热度(26)